业务范围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中山北路79号雁北大厦3-4号门面1-2楼

电话:0734-8469338  2579979

手机:15874782999(何先生)   

手机:13875781798(罗女士)

    新闻资讯

衡阳LED亮化工程该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3/12/20 12:47: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各个城市都在密切关注城市亮化工程。城市夜间光环境和景观形象是构成城市风貌的重要部分,绚丽的城市夜景能够带给人们更加精彩的空间与环境,使夜游活动更加丰富。此外,还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充分展示一个城市的夜间活力,美化一个城市的夜间形象。

  

  一、合理规划,以人为本,节能环保:选择使用城市亮化照明来推动当地旅游景区的夜经济,要结合当地实际环境情况,综合考虑制约因素,做好夜间灯光照明的规划。在规划过程中,要以人为本,坚持节能环保与经济安全的理念;采用散热效果好,光亮度稳定性好,寿命长的灯饰;采用低耗、节能、环保型的符合**能源发展战略的照明设施,为人们创造一场值得观看的夜游灯光活动。

  

  二、谨慎选择光源与照度:选择合适的光源,照度要适中,忌滥用色调及采用五光十色、花花绿绿的手法布光,营造舒适自然的观赏环境。

  

  三、功能分配清晰,增强空间层次感:城市亮化照明功能要清晰,确保使用安全,营造合适的光效,让夜景空间也有秩序。

  

  四、打造绚丽的夜间景象,营造与众不同的氛围:不同颜色的光所表达的情感有冷暖,轻重不同,利用不同的颜色,营造不同氛围的空间。


未标�?1.jpg


在衡阳做户外大牌、户外LED屏、公交站亭、高速公路立柱、人行通道灯箱、雕刻标牌、庆典活动请认准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支持广告法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极限化违禁词",如不慎出现仅代本站范围内对比,不支持以任何"违禁词”为借口举报我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部分素材来源互联网,以传播信息为目的进行转载,如涉及版权请直接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键词:衡阳广告 衡阳广告公司 衡阳广告制作 衡阳LED亮化工程 湘ICP备160096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太平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