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中山北路79号雁北大厦3-4号门面1-2楼

电话:0734-8469338  2579979

手机:15874782999(何先生)   

手机:13875781798(罗女士)

    新闻资讯

传统广告印刷如何搭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

发布时间:2020/10/15 21:22: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云大物移”正在深刻地影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与每个企业的运营方式。


许多传统广告印刷公司也在大力探索数字化转型道路,但是何谓数字化转型?如何推进广告印刷公司数字化转型?传统广告设计公司数字化转型有哪些可以借鉴的模式?


今天这篇文章,或许能够给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广告公司带来一定的启示。


1何谓数字化转型?


首先,关于“数字化”,有两个相似但不相同的英文词汇。一个是Digitization,指将模拟信息转化为数字信息(例如将手工填写的单据自动识别转为数字信息);


另一个是Digitalization,指的是将数字技术融合到企业之中,深化应用各种业务软件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分析,彻底变革企业的业务流程。


数字化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指的是企业真正实现Digitalization的过程。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就是数字化的过程,信息消费、打车、订票、订外卖……吃穿住用行都可以用数字化手段在线完成。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计算和存储能力的迅猛发展,物联网和传感器技术的广泛应用,以及工业软件的不断进化,数据的采集、存储、传输、展现、分析与优化都具备了良好的技术基础。在这种背景下,广告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势不可挡。


衡阳广告公司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是实现智能广告的基础和必要条件。数字化和自动化是企业实现智能广告的两大支柱,自动化系统要实现柔性,必须依赖数字化系统的支撑。


2衡阳广告公司企业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


广告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必须明确数字化转型战略,制定数字化转型规划,然后实现规划的落地。逐步完成数字化转型的现状诊断、需求分析、流程梳理、整体框架设计和实施方案制定等过程。


第一步是评估数字化转型的现状。


通过现状评估,了解价值链各个环节应用数字技术的深度、广度和应用效果,还存在哪些数字化技术应用的断点,并对各个分支机构进行比较,与行业标杆进行对标,从而明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第二步是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会与突破口。


通过企业内部调研与行业最佳实践分析,结合行业的标准规范和合规性需求,梳理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并根据重要度与可行性来确定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


第三步是明确企业数字化系统的整体框架。


分析企业的业务流程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应当如何进行优化,确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考核指标,制定数字化系统的整体框架,明确企业未来三到五年数字广告化转型的整体规划。


未标�?1.jpg


在衡阳做户外大牌、户外LED屏、公交站亭、高速公路立柱、人行通道灯箱、雕刻标牌、庆典活动请认准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支持广告法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极限化违禁词",如不慎出现仅代本站范围内对比,不支持以任何"违禁词”为借口举报我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部分素材来源互联网,以传播信息为目的进行转载,如涉及版权请直接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键词:衡阳广告 衡阳广告公司 衡阳广告制作 衡阳LED亮化工程 湘ICP备160096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太平洋网络